刘春林主持召开襄汾经济开发区项目建设协调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3月16日,襄汾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春林主持召开襄汾经济开发区项目建设协调会。副县长李虎山,襄汾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臧建会及县财政、自然资源、邓庄镇、新城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春林指出,开发区是全县经济建设主战场。要全面推进项目建设。全力以赴破解征地拆迁补偿、项目手续办理等问题,为园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突出重点紧盯进度。在建项目抓进度,前期项目抓开工,签约项目抓落地,在谈项目抓签约。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主动为企业服务,进一步简化程序、提升效率,加快审批速度,为企业提供最快最优发展环境。要在加快项目建设上下功夫。按时间、任务节点,倒排工期,确保项目有力有序推进,早日投产达效,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周志芳)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