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临汾:尧帝旅游景区建设发展中心召开年度工作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文旅临汾 > 

3月16日,尧帝旅游景区建设发展中心召开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大会。尧帝旅游景区建设发展中心主任、涝洰河生态景区服务中心主任王金保出席会议。

会上,王金保从党建工作、重点工作、景区营销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作了全面安排部署。

王金保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谋划好今年的工作和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工作会议精神和“1258”工作思路和举措,围绕今年的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深挖“六个渠道”,创新“四项活动”,加快“六个建设”,丰富景区业态,提升景区品质,强化工作举措、提高工作效率,细化企业管理,实现开源节流,为完成2021年经济收入达1100万元,游客量达52万人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王金保强调,要紧盯薄弱环节,抓住重点问题,对景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要以问题为导向、以创建为抓手,加快推进尧帝陵4A景区创建申请和游客服务中心项目的手续办理;要全面深化景区体制机制改革,逐步建立与市场经济相适应,与企业功能相配套的市场化劳动用工和绩效考核机制;要加强从业人员的线上教育和线下培训,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景区服务水平,为尧都旅游景区快速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持。

王金保要求,要积极开发具有“尧文化”特色的IP产品,发挥新媒体和自媒体宣传营销作用,进一步推动文旅营销常态化、专业化、品牌化;要细化研学课程,提高研学质量,逐步打造集“实践教育、研学服务、文化传承”于一体的“尧文化”研学品牌;要不断推陈出新,打造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互动体验、文化展示、文化交流和文体娱乐活动,增强景区吸引力,延长旅游高峰期,开辟新的效益增长点。

王金保强调,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担当和政治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齐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开启尧都旅游景区建设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孔妞妞 周桂羽)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