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临汾:汾西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规范文化市场秩序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文旅临汾 > 

为加大文化市场12318举报电话宣传工作,形成文化市场全民监管的良好氛围,3月18日上午,汾西县文旅局开展了以“规范文化市场秩序,促进文化市场健康发展”为主题的“12318”文化市场举报电话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由汾西县文旅局局领导带头、汾西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汾西县文旅局、执法队相关人员参加,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通过现场解答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了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和“12318”举报电话的使用及受理范围,特别针对“未成年人禁止进入网吧”等相关法律规定进行了宣传。此次活动共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发放文化市场举报电话宣传资料300余份。

通过开展12318文化市场举报电话宣传日活动,不仅使民众进一步了解了文化市场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同时也提升了公众监督文化市场经营行为的自觉性,为维护良好的文化市场环境,创建文明和谐的社会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