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宣布杨景宁提名县长候选人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3月17日下午,永和县县级领导干部大会在宾馆四楼会议室召开。临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李竟出席会议并讲话;永和县委书记高永贤主持会议;永和县委副书记杨景宁作表态发言;永和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振荣,永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连青,永和县政协主席宋新亮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临汾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科长李博宣布市委关于杨景宁、范洋平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临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临汾市委党建办主任李竟在讲话中对范洋平同志几年来对永和改革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全面客观的介绍了杨景宁同志的情况。

并强调,此次永和县政府主要领导的调整,是永和政治生活和领导班子建设的一件大事,对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发展意义重大,永和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实际行动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支持景宁同志的工作,当前各项任务艰巨繁重,景宁同志要迅速熟悉情况、尽快进入角色,在以永贤书记为班长的县委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政府一班人,紧紧依靠全县广大于部群众,勇担使命、接续奋斗,推动永和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新成就、迈上新台阶。

永和县委副书记杨景宁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一要对党绝对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决维护县委权威,带头落实县委决定,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在服务大局大事中履职尽责,在应对风险考验中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诠释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

二要带头崇尚实干,躬身入局敢担当。要围绕县委“1243”发展思路,拿出实招硬招,努力推动永和在全省、全市“转型出雏型”征程中,贡献更多力量、体现更多担当!

三是坚持人民至上,甘做为民服务孺子牛。要坚持以“小切口”解决民生大问题,努力用工作的辛苦换取群众幸福,努力把经济总量、财政增量更多转化为老百姓实实在在的生活质量,让民生更有“温度”、发展更有“质感”。

四要树牢底线思维,做廉洁自律守规矩的表率。要带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党纪党规,时刻保持一叶知秋的直觉和如履薄冰的谨慎,始终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身边的人,永葆政治本色。

高永贤强调:一要坚决拥护市委决定。

这次市委提名杨景宁同志为永和县县长候选人,既是对杨景宁同志个人的肯定和重用,也是通盘考虑全县工作大局作出的慎重决定,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永和县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重视和对各项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作为班长,我将全力支持杨景宁同志履职尽责,全县各级领导干部也要站在全局的高度,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实际行动支持杨景宁同志的工作,维护好全县安定团结的良好局面,保持好永和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在新的起点上谱写永和县各项事业新篇章,真正让省委、市委放心,让广大干部群众满意。

二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要尽快熟悉工作岗位,了解全县的工作重点,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在工作交往中,要多交流、多协调,增进了解,加深理解,特别是我们在县域内部调整的一些干部,要树立大局观念和责任意识,把自己掌握的一些情况和心得体会与其他同志进行分享,不要藏拙,让大家能更快进入角色,确保工作能顺利交接和平稳过渡。

三要勇于担当作为。

要始终保持高度的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发展观,紧紧围绕县委“1243”发展思路,咬定“四县”建设的目标不动摇,准确把握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要求,纲举目张,突出重点,全力抓好县委提出的“四破题”和“四提升”,以“工匠精神”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好事,多做补短板、强弱项的实事,多做破瓶颈、克顽疾的难事,在接力奋进中展现新作为,努力把县委既定的“规划图”“路线图”早日变成“施工图”“实景图”。

四要坚持廉洁自律。

要把纪律和规矩行在严处,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自觉增强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做到从严要求、洁身自好,防微杜渐、一尘不染;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坚持重大事项请示报告,严格依照法定权限和程序开展工作,坚决服从县委领导,自觉维护县委权威,营造心齐气顺、政通人和的良好局面。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