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公安局在冀氏镇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3月17日,安泽县公安局党委组织局属各支部40余名党员民警前往该县冀氏镇朱德路居地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主题活动。

党员民警在解说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全面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朱德路居党史馆,重温了入党誓词,合唱红色歌曲,进一步唤醒红色记忆、激发了爱国热情。在路居窑洞里,聆听了朱德同志1938年路居期间与百姓同吃同住,指导当地革命斗争和农民生产生活的感人事迹。此次红色教育之行,全体党员民警通过重温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业绩,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和高尚品德,紧密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对标新时代新要求,检视自身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努力为安泽公安事业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促进平安安泽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