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召开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 齐心协力推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3月17日下午,襄汾县召开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县领导张海荣、吕军出席会议。襄汾县能源、发改、统计、市生态环境局襄汾分局、国家电网襄汾分公司、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当前重点项目推进总体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推进措施。

张海荣指出,项目建设事关全县发展大局,是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的有力抓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齐抓共管,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工作。

一要讲政治,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

二要讲业务,在熟悉业务的基础上,深入钻研业务,提升队伍专业化水平;

三要讲效率,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层层有要求,一级抓一级,把各项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四要讲协作,树立团结意识、配合意识和协作意识,进一步提升项目服务水平:

五要讲安全,完善安全措施,强化安全摸底,排除安全隐患,守牢安全底线;

六要讲廉洁,在各种诱惑和考验面前把握住自己,不为私利驱使,不被金钱诱惑,抗得住诱惑,顶得住歪风,管得住自己。

各级各部门要团结一致,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把相关工作抓实抓小抓细,为全县重点项目建设贡献力量。(陈蕾锦)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