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召开全市法院系统警示教育大会 强调党风廉政建设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3月16日,临汾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警示教育大会,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太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曦主持会议。会议采取现场加视频的形式召开,市、县(市、区)两级法院全体干警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周太生院长指出,全市法院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摆在全年重要议程上,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以“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要将当前正在开展的教育整顿作为解决法院队伍问题的重要契机、作为促进各项工作争创一流的有力抓手、作为服务临汾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重要保障,以扎扎实实的成效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向纵深发展。

会上,全市法院干警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市中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中院纪检监察组组长许月平,传达学习了临汾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主要精神,通报了违纪违法人员,并就2021年全市法院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张莉霞)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