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工程职业学院“成才永鑫”深造班开班 产学研融合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综合

3月16日,山西工程职业学院与永鑫集团协议签约暨“成才永鑫”深造班开班仪式,在永鑫公司办公楼成功举办。山西工程职业学院副院长蔡红新、教务处处长索效荣、招生就业处处长李文新、学生处处长侯辉东、化工系主任贺建忠和永鑫集团人力副总裁杨清、永鑫焦化总经理狄伟峰等出席活动。永鑫焦化行政副总经理柴文清主持仪式。

现场,蔡红新对学校现有的师资力量和教学设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今后将加强双方校企合作,共同培养优秀人才,希望“成才永鑫”深造班的学员再接再厉,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深化自身职业技能水平。

随后,永鑫集团公司人力副总裁杨清在讲话中指出,深造班的开班标志着永鑫集团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又踏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希望学员能够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纪律,争做学习标兵,力争学以致用,发扬工匠精神,努力把自己所学知识转化为服务岗位、建设岗位的本领, 在与学院的充分合作下,深造班将会越办越好,未来的永鑫集团员工都将是高素质的专业人才。

此次成功开班,标志着永鑫集团自2020年1月6日入选山西省首批建设培育产教融合型企业以来,产教融合工作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正式吹响了永鑫集团响应国家号召、深化校企合作的号角,为永鑫集团人才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李小三 袁绍华)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