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联社银行卡中心主任郝伟忠一行深入乡宁农商行调研指导信用卡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3月18日,山西省联社银行卡中心主任郝伟忠一行深入乡宁农商行就信用卡相关工作进行调研指导。临汾审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马飞龙,审计中心四级高级专员、乡宁农商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新平,审计中心四部部长夏军杰陪同调研。

郝伟忠一行首先深入该行营业部实地指导工作,与工作人员、客户进行交流,从客户综合需求、业务办理效率、农信产品受众程度等方面对网点总体业务经营情况、综合服务效能、业务产品营销进行深入了解。

在营业部信用卡办理中心,郝伟忠主任与信用卡营销人员交谈,全面了解信用卡客户拓展营销、进件办理情况,查看了信用卡业务移动进件终端系统、网申进件系统等系统使用情况,要求该行深入分析客户的实际需求,创新举措,简化流程,提高质效,实现农信产品服务营销与客户需求的精准对接、深度融合。

随后,在召开的省联社信用卡业务调研座谈会上,马飞龙指出,信用卡业务是银行转型零售的必争之地,对于拓宽收入来源、调整资产结构具有重要意义,要求该行一定要提高站位,用发展的眼光看待信用卡业务,加大信用卡营销推广力度,实现从“获客”到“活客”以及“留客”的转变,从而推动全行业务稳健发展。

赵新平详细汇报了乡宁县域基本情况以及全行资产规模、存款市场份额、借记卡发行规模、持卡客群结构以及公务卡、信用卡发行运营情况。

郝伟忠要求:一是积极开拓,主动创新,狠抓提升,积极主动抓好信用卡推广发行工作,实现数量和质效的突破;二是虚心向其他金融机构学习,充分借鉴先进商业银行及兄弟行社成熟经验,高效推进信用卡业务发展;三是在贷款、存款、电子银行、银行卡等产品服务上综合发力,在宣传、营销、考核上综合支撑,加大正向激励,凝聚战斗力,为推动蹚出转型发展新路、打造一流农商行贡献力量。(加屈彦)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