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华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山西省科学技术奖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日前,山西省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2019年度山西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山西华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9年度山西省科学技术奖,获奖类别:企业技术创新奖,这是该公司在企业技术创新方面的又一荣誉。

近年来,华翔集团不断加强企业技术自主创新,不断提高公司科技实力、创新能力和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企业技术中心积极参与项目技术攻关,持续总结新技术、新工艺、新方法,并形成一系列具有专业研究体系的科技成果,在科研方面取得了重大成效。

该集团持续更新球铁冶炼技术、灰铁冶炼技术、合金冶炼技术、精密加工技术、涂装技术,向更深层次、更高端的技术方向开发,且逐步延伸至产业链上下游的技术领域,正在研发的项目包括高效率蜗旋空调压缩机零部件铸造及机加工技术、高强度高延伸率球铁汽车零部件铸造技术、工程机械焊接件在真空密封(V法)工艺下的铸铁件研发等,同时在模具“3D打印”方面也取得重要突破。

截至目前,华翔集团已取得3项发明专利和46项实用新型的专利授权,系山西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金属材料精密智能成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西省企业技术中心”和“中国V法铸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范韶华)

原标题:华翔集团摘得山西省科学技术奖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取得3项发明专利和46项实用新型的专利授权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