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联社召开“三强一转”专题教育系列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3月18日下午,翼城联社召开财务条线“三强一转”专题教育系列活动工作安排部署会议。联社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及财务条线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带领全体人员对《临汾市农村信用社财务条线“三强一转”专题教育系列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集中学习。

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曹志伟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开展财务条线“三强一转”专题教育系统活动的意义,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组织开展学习活动,确保活动质效。

二是迅速贯彻落实。联社财务部要立即着手,制定《翼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三强一转”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细化活动内容,确保高质量推进。

三是力促夯基增效。通过专题教育活动推进全员扎实学习,使财务人员找准新定位、明确新要求,在视野、观念、思想、能力上得到提升,推动财务管理工作精细化。

会后,联社财务管理部立即行动,组织人员对《临汾市农村信用社财务条线“三强一转”专题教育系列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分解和再学习,着手准备结合自身实际细化活动方案。(李士成)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