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举办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郭行杰主持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3月22日下午,临汾市举办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山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10驻点指导组组长安雅文,副组长吴民一、吴定圭及指导组部分成员到会指导。临汾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郭行杰主持。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勇,临汾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周太生,临汾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马红彬出席。

报告会上,临汾市中级人民法院家事庭负责人田亚欣,古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迎春,临汾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环城大队一级警长陈相君3位英模代表用一句句朴实无华的语言、一件件感人至深的事例、一幅幅震撼人心的画面,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他们忠诚担当、履职尽责、无私奉献、守护正义、执法为民的感人事迹。他们的先进事迹让人备受感动、深受启发,催人奋进,集中展示了全市政法队伍立党为公、执法为民的光辉形象。

郭行杰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全市各级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以这次英模事迹报告会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高潮。要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优秀政治品格,勤奋学习、勇于进取的拼搏精神,秉公执法、惩恶扬善的浩然正气,牢记宗旨、服务人民的高尚情怀以及在困难面前不畏惧、顽强拼搏争一流的钢铁意志,竭诚为人民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努力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政法干警,为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再立新功。全市政法干警要以英模为标杆,积极向英模学习,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将英模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切实履行好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职责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报告会在广大政法干警中引起强烈反响,现场聆听报告会的政法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英模为榜样,要从英模先进事迹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勇往直前的奋斗姿态,奋力投身政法事业中。(白洁)

原标题:我市举办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