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委书记董一兵深入翼城县公安局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3月22日下午,临汾市委书记、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董一兵深入翼城县公安局,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聚焦“四项任务”,抓住“三个环节”,全力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临汾市委常委、翼城县委书记王渊参加调研。

在翼城县公安局,董一兵认真听取工作汇报,通过参观宣传展板,详细了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零”单位创建、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情况。

董一兵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确保政法机关担负起新时代职责使命、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董一兵强调,要充分肯定政法队伍的主流是好的,是党和人民可以信赖的队伍,深刻认识政法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牢牢把握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总要求,聚焦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抓住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严”字当头抓好开局,“实”字为要全面推进,推动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坚决打好这场正风肃纪攻坚战。要坚持统筹兼顾,把教育整顿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与维护安全和社会稳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等重点任务结合起来,把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转化为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以政法队伍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张浩)

原标题:董一兵在翼城县公安局调研指导时强调聚焦“四项任务” 抓住“三个环节” 全力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