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唐城镇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部署“生态唐城”环保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3月22日,安泽县唐城镇召开党政联席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强调,作为工业重镇要在生态环境保护上加大工作力度,切实将环境保护相关政策落实到位,高质量建设“生态唐城”。

在安全生产上全面用力,落实好护林防火、地质灾害隐患排查、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建设“平安唐城”。要在服务园区建设上绵绵用力,做好排头兵,打好准备仗,在移民征地工作上想办法、出主意,加速推动重点项目建设,高质量建设“实力唐城”。

在环境卫生整治和说事议事工作方面,持续发力,巩固环境卫生整治成效,提升路域环境质量,提高群众幸福指数。同时通过入户走访寻议题,“两委”干部解议题,议事现场论议题,按照程序和时间节点,解民忧、破难题、办实事,高质量建设“幸福唐城”。(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