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召开煤矿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监管督导工作安排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3月22日下午,尧都区召开煤矿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监管督导工作安排部署会,尧都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薛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尧都区能源局、财政局、税务局,就各自在此次监管督导中所承担工作任务作了具体的安排。

薛向阳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煤矿生产经营活动监管督导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开展此次监管督导工作为契机,不折不扣的把相关工作部署好、贯彻好、落实好,全面加强尧都区煤矿企业生产经营管理规范化,为推动煤炭行业高质量发展打好坚实基础。要精心筹划,切实增强做好监管督导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各责任部门及企业,要合法有序经营,勇于作为,敢于担当,精心筹划安排,坚决维护煤炭经营秩序,着力加强商品煤质量管理。要抓好安全,持续砥砺促发展保平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级监管部门及企业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煤矿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统筹发展和安全,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实施细则、加强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特别规定、安全监管专员和监察专员制度。要充分释放先进产能,规范煤矿企业经营管理。要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并督导整治销号验收。要大力推进煤矿智能化建设,不断提升安全水平,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为企业发展,赢得宝贵时间和空间,为“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局起步创造良好环境。(章 琳 刘凯杰)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