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县:史超峰深入张庄镇检查义务教育学校布局优化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3月23日,浮山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史超峰深入张庄镇检查指导义务教育学校布局优化工作。浮山县教育局负责人一同检查。

在西佐小学、辛村小学、梁村小学、大卫小学和东郭小学,史超峰一行实地查看了教学楼、宿舍楼、操场、餐厅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学生人数、教师配备、特色课程开展和优化布局实施方案落实情况。

史超峰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布局优化的工作要求,坚持就近就便服从就优原则,严格管理各个环节,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不断促进城乡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要提高站位,把握重点,精准施策,坚持“一校一案”“一生一策”,全力做好撤销学校的宣传动员、师资调整、学生安置、资源管理等各项工作;保留的乡镇学校要根据实际需要,进行必要的基础设施完善,努力打造标准高、条件好、设施完善的寄宿制学校,为推进教育均衡化、现代化奠定基础。(郭颖)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