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古县税务局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古县税务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会议。各党支部、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本单位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行述职报告。古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宏鑫主持会议。 

古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幕天表示,过去一年,古县税务局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推进、全面加强,一是落实责任过得硬,二是破解难题有招数,三是作风建设常态化。下一步,要继续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主体责任落实,狠抓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创新载体增强党建活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王宏鑫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力推动党的建设任务落到实处,切实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全面落实,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形成古县税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