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县委副书记、县长樊宇深入太古镇进行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3月24日下午,大宁县委副书记、县长樊宇深入太古镇,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调研,大宁县政府党组成员李栋一同调研。

调研中,樊宇一行实地查看了太古镇徐家垛村大棚产业发展情况,听取了镇、村干部乡村振兴规划情况汇报。

樊宇强调太古镇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部署要求,科学合理规划乡村布局,结合当地实际和资源禀赋,高标准、高站位规划,培育发展新型产业;要进一步盘活资源资产,用活政策资金,加强农企对接,积极探索订单农业,全力保障促农增收;要充分发挥广大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稳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加快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

樊宇一行还深入曲峨镇甘棠村山西盛世兰花花卉产业项目施工现场,查看施工进度、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樊宇指出花卉产业项目的推进对促进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积极做好跟踪督办及指导等工作,协调解决好项目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加快推进项目稳步发展。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