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县与山西大象农牧集团有限公司签订饲料厂建设项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3月23日下午,大宁县与山西大象农牧集团有限公司签订饲料厂建设项目。大宁县委常委、副县长许华伟,大宁县政府党组成员张鹏华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许华伟代表县政府与山西大象农牧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签署了年产45万吨饲料厂项目投资协议书。据了解,山西大象农牧集团有限公司将在大宁县昕水镇罗曲村投资建设年产45万吨饲料厂项目,项目占地面积50亩,总投资1.2亿元,全部建成投产后,年消化农户玉米30万吨,实现利税1000万余元,提供就业岗位100个,带动玉米种植农户10000户。

签约仪式后,许华伟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项目拟建厂址,就项目推进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许华伟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做好项目对接工作,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招投标,做好“三通一平”及相关基础设施配套工作,保证项目如期开工;要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安排专人协助办理项目所需的立项、环评、规划、工商、消防、安监等施工建设及生产运营方面的审批手续,统筹协调好项目所在地村民关系,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