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组织收看全省“人人持证技能”工程推进电视电话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3月24日,安泽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工程推进电视电话会。安泽县委书记廉海平,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杨玉果,县委常委、良马镇党委书记李鹏,政府副县长刘合生,政协副主席、财政局长王朝峰在安泽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认识构建“人人持证、技能社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健全职业技能培训体系、创新培训机制、提升培训质量,着力打造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为山西省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人才保证和动力源泉;各级各部门要把构建“人人持证、技能社会”作为一项重大民生工程、重大发展工程,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着眼需求,精准发力,确保这项重大民生工程取得实效。 (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