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唐城镇集中研究第五次“说事议事”议题 征集意见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3月24日,安泽县唐城镇集中研究第五次“说事议事”议题。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说事议事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就第五次说事议事议题征集情况及拟办意见进行一一汇报。与会人员充分讨论,进一步捋顺意见建议,逐件研究商定化解措施,提出了更优的思路和办法。许勇辉要求,说事议事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连心桥”,是调解群众矛盾纠纷的“润滑剂”,彰显群众自治的“晴雨表”,说事议事取得实效至关重要。

许勇辉强调,各村要按照会议研究形成的更优意见,把拟办意见再修改、再完善,同时再入户走访、再征求意见、再精心研究,使议题解决到百姓心窝里,解决到群众心坎上。支部引领要发挥作用,会前小议;议题表述要用词精准,符合民意;解决方案要切实管用,闭环管理;相互学习要取长补短,不断提升;宣传总结要提炼精华,提高影响。    

会议同时对安全生产、护林防火、环境卫生整治、人大换届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李小三 曹斌 宋星云)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