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临汾市分行开展出国留学生涯再规划主题讲座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近日,中行临汾市分行跨境金融服务中心特别邀请了太原新通教育出国留学中介机构开展出国留学生涯再规划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海外在读留学生及家长、国内在读有意向出国再深造的学生及有求职意向的学生,活动主题为“留学生涯再规划”。讲座主要围绕两个方面讲解:留学生涯再规划—海外博士申请指南、留学生涯再规划—海归如何精准求职。

讲座中,老师讲的热情洋溢,家长及学生听得认真,时不时的拿起手机拍照认真做笔记,更是频频提问,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老师展开讨论。讲座结束后,由新通教育山西留学部三名老师对参与讲座的客户进行一对一的问题答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赢得客户的一致好评,中行临汾市分行跨境金融服务中心将会为更多的留学生提供更多的选择。(刘丹)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