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西组织收看全省安全和应急管理大讲堂培训讲座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3月26日,汾西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和应急管理大讲堂”培训讲座。汾西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赵志红在该县分会场参加。

此次培训讲座,主要围绕《刑法修正案(十一)》研究起草过程、立法背景及总体原则、犯罪罪名、构成要件、适用情形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讲授内容丰富、条理清晰,理论阐述深入浅出,以案说法鲜明深刻,系统阐述了把握安全生产犯罪的总体原则,具体分析了实践中如何把握罪与非罪的界限,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

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学”好法、“守”好法、“用”好法,要增强依法治安意识,坚决践行安全发展理念、坚决捍卫法律威严、坚决做到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加强安全监管,当好人民卫士,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的安全基础。(党婷雁)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