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师庄乡马赛沟村村民陈新平多方找寻谢恩人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3月29日,霍州市师庄乡马赛沟村的村民陈新平携全家人来到市政府采购中心,将一面写有“生死关头显身手、见义勇为女中秀”的锦旗送到了市政府采购中心工作人员杨秀娟的手中,感谢她在父亲突发疾病的危难时刻伸出援助之手。

2021年3月10日下午两点多钟,陈新平69岁的父亲陈六顺在龙口村口突发脑溢血,从摩托车上摔倒在路旁的花丛中,昏迷不醒。途径这里去上班的杨秀娟目睹这一幕后,毫不犹豫地伸出援助之手,拨打了120救护车,将老人送到医院,并积极联系老人家属,直到家属赶到医院才放心离开。

目前,老人经过及时救治,已转危为安,身体状况日渐好转。因为杨秀娟并没有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陈新平经过多方打听才找到杨秀娟的工作单位,携全家将锦旗送到杨秀娟的手中,当面感谢这个救助父亲的好心人。(马聪)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