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晓舟在黑龙关镇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3月29日,蒲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晓舟在黑龙关镇黑龙关村宣讲县党代会精神,并以县十七届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身份与选民代表见面,政协主席张鹏参加座谈会。

会上,杨晓舟与选民代表交流,倾听大家的意见建议,对大家提出的关于增进民生福祉、促进经济发展、建设宜居环境等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杨晓舟强调,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也是各级党组织、人大承担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事关大局,事关长远。希望各位选民珍惜自己的权利,积极参加选举,选举出人民满意的代表。各乡镇要严肃换届选举工作纪律,强化组织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严谨有序地做好选举的各项工作,确保选举圆满成功。

希望黑龙关村要以乡村振兴为契机,进一步壮大村集体经济,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黑龙关镇碾沟村调研座谈会上,张鹏以县十七届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身份与选民代表见面,认真听取选民意见建议,就普遍关心的农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民生问题耐心倾听,并认真做好记录,不时与选民代表交流互动,了解具体情况。

并表示,今后将和各代表一起,继续关注民生问题,全面了解基层群众所盼、所想,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不断改善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