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副县长范维胜在克城镇调研农业生产等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3月29日,蒲县副县长范维胜在克城镇调研春季农业生产、农业项目建设等工作。

叶盛源养殖种植专业合作社今年计划投资2000万元,新建隔离牛舍、无公害处理车间、库房、草库、化粪池、饲料加工车间等设施,计划发展200亩有机玉米、存栏480头标注化肉牛养殖场,带动当地50户群众就近就地增收。

范维胜要求,要精心施工,严把安全关、质量关、进度关。乡镇和有关职能部门要创优环境,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范维胜还查看了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范维胜要求,要紧抓农时,要抓好春季农业生产,加大化肥、种子、农药等春耕农业生产物资准备,加大市场监管,让群众使用到放心农资。要抓好农业项目开工复工,开辟绿色通道,加快项目推进步伐,为全县农业提质、群众增收夯实基础,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