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机场航空配餐正式投入运营空中享临汾美食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2021年3月28日,正是全国民航夏秋换季航班执行的第一天,也是临汾机场航食正式投入运营的第一天。

上午11时,临汾空港航食开业揭牌仪式在临汾机场航站楼北侧隆重举行,临汾机场公司领导苏嘉邦、许向荣、苏斌、航食负责人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结束后,出席人员一行参观了空港航食配餐生产车间,对航空食品的生产流程、卫生标准、特种设备等进行深入了解。

下午17时30分,首次顺利保障了山东航空SC2134临汾-合肥-厦门航段的配餐保障服务,标志着临汾机场今后进出港航班均可提供航空餐食、机供品等服务保障,同时较好地满足日益增多航线航空的服务需求,有效提升了临汾机场服务保障能力,完善了配套服务功能,推动临汾航空事业长远发展的重要举措。

临汾空港航食正式投入运营后,日均最大生产配餐量可达5000份,可满足执飞临汾航线各航空公司航班的配餐服务需求。临汾空港航食将以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服务、友善的合作,精心打造每一份航空餐食,安全准点保障每一架航班、让更多航空公司机组人员和全国各地旅客在万米高空中品尝到干净卫生且极具有临汾家乡特色的美味餐食和贴心的保障服务。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