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委书记闫晨曦在山西师大现代文理学院转设新校区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3月30日下午,临汾市委书记闫晨曦前往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转设新校区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完成好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转设新校区建设任务。市领导潘海燕、郭行杰、闫建国及市委办公室、市发改委、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3月30日下午,临汾市委书记闫晨曦前往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转设新校区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完成好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转设新校区建设任务。市领导潘海燕、郭行杰、闫建国及市委办公室、市发改委、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正是项目施工的黄金期。在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转设新校区,工人们正在紧张作业,到处是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新校区位于市区河西新区,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工程总建筑面积约49万平方米。截至目前,一期工程的基础处理已全部完成,南区宿舍楼、南区食堂、南区教学楼、公共教学楼主体工程已经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室内装修和室外安装,北区区域还在加紧建设中。

闫晨曦一行深入主体已基本完工、正在进行室内装修的学校南区学生宿舍,南区学生食堂及校图书馆等处,实地查看工程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工程推进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闫晨曦强调,独立学院转设是我省推进高校“三个调整优化”,深化全省高等教育改革的重要内容。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转设有利于推动临汾市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从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加快推进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转设新校区建设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临汾市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历史担当,认真把好项目建设进度关、工程质量关和施工安全关,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努力打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精品工程。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聘请业内有影响力的专家进行现场指导,精准发力、多措并举,进一步强化施工现场管理水平,提升精细化管理程度,力争做到施工现场干净整洁、井然有序。(邱睿)

原标题:闫晨曦在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转设新校区调研时强调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历史担当 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