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县同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举行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综合

3月30日下午,浮山县同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举行座谈会,就深化能源领域合作进行沟通对接。

会上,浮山县委书记扈新起,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王兴,政府副县长盖勇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同国家电投山西分公司副总经理任恒广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扈新起对任恒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拥有水电、火电、核电、新能源资产的综合能源企业集团,在资金、技术和人才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加快新能源产业规划布局,对于促进浮山县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与企业积极对接、深化合作,把双方的资源优势、技术优势转化为产品优势,共同推动能源产业健康发展,为浮山县高质量转型发展奠定基础。

任恒广简要介绍了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方向等。他认为浮山区位优势明显、投资环境优越、产业基础良好,双方合作空间大、前景广。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平台,充分发挥企业科技创新的集聚优势和引领作用,推动新能源产业落地,助力企地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卫琦)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