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临汾鼓楼广场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近日,交通银行临汾鼓楼广场支行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旨在提高金融消费者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加强消费者金融知识普及教育。

交通银行临汾鼓楼广场支行在开展防范金融风险的宣传工作时,将提升群众金融素养特别是大学生群体的金融素养列为工作的重点。该行工作人员在厅堂网点摆放宣传折页,向同学们分享了学生受电信诈骗、非法”校园贷“危害的真实案例,揭示了当下电信诈骗的新花样,及校园贷款存在的问题,传授了防范诈骗的方法,让学生们意识到金融风险就在身边。

同时该行强调了如何保护个人信息安全以及珍惜个人信用的理念,防止因个人的信息泄露而引发的诈骗案件,帮助大学生群体树立正确理性的消费观、铸就珍惜信用的理念,从根本上给与大学生群体提升金融风险防控的建议。

加大对老年群体使用智能工具的培训,舒缓“数字鸿沟”问题,使老年群体更好融入现代信息社会,也是防止老年人陷入金融诈骗风险、减少涉老诈骗的重要途径。交通银行临汾鼓楼广场支行工作人员将宣传活动下沉到周围广场,通过外拓走访的形式向老年群体线下宣传,告知其银行卡、网银、自助设备的使用方法,使更多的老年客户学会用电子设备办理业务,享受信息化时代线上远程服务带来的便利。

交通银行临汾鼓楼广场支行始终坚守社会责任底线,以最炽热的爱心关怀老年群体以及学生群体,以最专业的服务护航金融安全。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