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小洪在市信访接待中心现场接访群众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3月31日上午,临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小洪在临汾市信访接待中心接待信访群众,面对面与群众沟通交流,了解问题、解决问题。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及街道、社区、物业管理单位要认真履职尽责,深入调查研究,探索体制机制,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用改革创新的办法化解矛盾、解决问题。

3月31日上午,临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小洪在临汾市信访接待中心接待信访群众,面对面与群众沟通交流,了解问题、解决问题。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及街道、社区、物业管理单位要认真履职尽责,深入调查研究,探索体制机制,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用改革创新的办法化解矛盾、解决问题。

接访中,陈小洪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就尧都区车站街糖酒小区业主反映的用水困难及其他物业管理问题的信访事项,现场听取市信访局关于糖酒小区业主上访基本情况的汇报、市昌达糖酒副食有限责任公司关于糖酒小区业主反映问题的回应及解决推进情况的汇报,并与市商务局、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局、市供电公司、尧都区信访局及糖酒小区所涉及的街道、社区有关负责人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信访事项具体情况,探讨问题根本原因,研究针对性解决措施。

陈小洪强调,市、区有关部门及街道、社区、物业管理单位要密切沟通配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深入一线、贴近群众,仔细调查、认真分析,排查问题隐患,找准问题根源,想方设法、采取措施,尽快解决群众面临的实际问题。要加强社区管理工作力度,建立健全物业管理体制机制,倾听群众诉求,了解民意民愿,做深做实群众工作。要运用改革创新的思维,站在群众的立场想问题、定措施,及时化解矛盾,解决根本问题,把复杂的事情简单化,把无序变为有序。

陈小洪指出,信访工作是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遵循“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的宗旨,认真践行群众路线,强化服务意识,关心理解群众,把群众当亲人,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持续跟踪,认真办理,确保措施落地落实,切实维护群众利益,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张玉萍)

原标题:走好群众路线 做好群众工作 陈小洪在市信访接待中心现场接访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