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近日,安泽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捉鼠惩贪》。安泽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建主持会议。旨在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加强政法队伍党风廉政教育,使政法干警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赵伟,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陈立,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马辉东,县委政法委和全县政法各单位的政法干警,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张建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全县政法干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为指导,锐意进取、砥砺前行。要以案为鉴,深刻反思,从中吸取教训,常怀警醒之心,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努力谱写新时代政法队伍建设新篇章,为推动安泽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李小三 武楠 宋星云)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