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临汾:洪洞县2021春季古玩交流会4月6日启幕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文旅临汾 > 

洪洞县古玩城将于4月6日至4月8日举办春季古玩交流大会,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备战之中。

据洪洞县收藏家协会主席、洪洞古玩城负责人任前进介绍。为了尽可能提振商户信心,推动古玩及艺术品市场的繁荣发展,洪洞古玩城从正月初就积极筹备今年的春季交流大会。首先对各门店的卫生进行了整理,随后又吸收薛宝珠等几位本地收藏大户入驻古玩城,同时又与北京宋庄画家村艺术联盟加强联系,增设了名人书画装裱和书画鉴定等多项业务。

经过请示有关部门和古玩城商户商讨,洪洞古玩城2021年春季交流大会特定于4月6日至4月8日,为期三天,特邀各地收藏爱好者和玩家前来参会。该既考虑到大槐树景区一年一度的寻根祭祖文化节,又考虑到与临汾、侯马、张兰等古玩城的错峰交流。

届时,有专人负责安排外地商户免费午餐及相关服务,还有大槐树镇湾里村百人威风锣鼓队表演助兴,预设摊位百家以上,交流的主要品种有古玩杂项、瓷器、玉器、青铜器、红色藏品、钱币、紫砂、票证及古今书画和现代艺术品等。(张天鸣)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