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县举办全国第30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4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大宁县税务局举办了主题为“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的第30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全体税务干部参加启动仪式,为税收宣传月拉开序幕。以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税务总局相关部署,扎实推进全县“税收宣传月”工作,确保将各项税费政策和各项办税缴费服务举措宣传到位。

仪式上,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旭东讲到,全局要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推行便民办税措施、办好惠民实事,推动税收与经济协调发展;全体税务干部要继续秉持“爱国、敬业、进取、感恩”的大宁税务精神,进一步强化管理,优化服务,使税收管理日趋科学化、精细化,不断提高税务队伍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希望全社会要能够以此次税收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共同关心支持税收工作,营造和谐税收良好社会氛围,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在“税收宣传月”期间,大宁县税务局将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活动主题,进一步加强税收宣传力度,增强宣传工作的实效性、针对性,聚焦热点、关注难点、疏通堵点、解决痛点,采取积极有效措施,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大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大宁“十四五”税收事业良好开局。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