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联社开展“凝聚力量 打击洗钱犯罪”主题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3月30日下午,翼城联社在县桐封公园举办“凝聚力量 打击洗钱犯罪”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联社员工围绕“凝聚力量 打击洗钱犯罪”这一主题开展反洗钱宣传,向桐封公园周边的中老年人群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等物品,重点对银行诈骗、非法集资等风险进行了宣传,警示出租出借账户、身份证的危害,提示客户警惕洗钱陷阱。帮助中老年群体建立正确的金融观,树立起有困惑、有需要寻找正规金融机构的意识,提高警惕心理,不要贪图一时的便宜,避免造成自身财产损失。

通过本次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一是普及广大群众的反洗钱知识,使社会大众对反洗钱相关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熟悉;二是提升客户风险防范意识,使他们深入了解洗钱和反恐融资存在的风险,从而做好风险防范,保护自身利益,强化广大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的法律观念;三是营造浓厚的反洗钱文化氛围,促进金融业务的健康发展,为推进县域金融稳定奠定坚实的基础。(李士成)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