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张国强在小黄村实地调研沁河生态治理项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4月4日,安泽县政府副县长张国强深入小黄村实地调研沁河生态治理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协调解决河道树木清理问题。

在一工区、三工区、四工区查看河坝建设工程质量和进度,协调解决项目部建设用电、河道清淤、地边及河道树木、坝压实度等问题。

张国强要求,各施工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质量与速度并重,严格落实项目建设相关规定,切实提高工作履职能力,每日制定建设计划并将当日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反映。各施工单位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要加大反馈力度,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实行日报告制度,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各相关单位要层层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属地职责和职能部门监管职责,确保各项任务部署落地见效。(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