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临汾解放路支行开展关爱环卫工公益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4月5日上午,交通银行临汾解放路支行带着慰问品,慰问了支行附近清扫作业的一线环卫工人。以感谢环卫师傅们为城市清洁付出的辛苦。传递爱心,传播文明,奉献关爱。

清明时节雨纷纷,连日来的连绵阴雨中,广大城市“美容师”——环卫工师傅工作的脚步一刻也没有停歇,保持一条条干净的街道。活动现场,支行员工对环卫工人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并把慰问品亲手送到环卫工人的手上。环卫工人说我们的行动让他们感受到暖暖情意,对我们此次活动大加赞赏和感谢。

做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银行,服务于社会,回报于社会,将交通银行的企业品牌形象与社会责任感紧紧相连,未来交通银行临汾解放路支行也将继续努力为社会公益献上交行人的一份绵薄之力。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