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临汾鼓楼广场支行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缅怀英烈丰功伟绩 继承革命优良传统

4月2日,交通银行临汾鼓楼广场支行党支部在临汾市尧都区刘村秦家大院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为主题的传统教育活动,支行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来到秦家大院,讲解员带领大家领略了秦家大院的前世今生,追忆了秦家大院创办学兵大队,培训千名抗日骨干和八路军总部第一个炮兵团在北卧组建成立的史事。一幅幅殷红的楹联,一张张泛黄的照片,唤起的是峥嵘岁月里的记忆,无声诉说着那段可歌可泣的光辉历史。

活动中,干部职工边参观边追忆革命精神,一边学习、一路思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接受一次深刻的历史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伟大革命历程的认识,坚定了政治信念。

初心和使命是中国共产党人代代相传的精神火种,也是战无不胜的制胜法宝,无论是战争年代还是和平年代,这种精神永不褪色、永不过时。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