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生态环境局乡宁分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生态环境

4月6日上午,临汾市生态环境局乡宁分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李国荣代表局党组总结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乡宁分局党组成员景俊彦主持。乡宁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丽红出席会议,该局党组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省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及县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和业务工作实际,坚定不移的做对党忠诚、为党光荣、廉洁自律的好干部好党员,为进一步凝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作出贡献和努力,以坚定的决心和态度主动投身到从我做起、为民服务的行动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要求在乡宁县生态环境系统中压实压稳。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基石,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一体推进“三不”,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巩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方向不变、力度不减,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坚定不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显著增强人民群众生态环境获得感,厚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绿色底色和质量成色,为党的百年大庆再添一份亮色。

王丽红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具体要求:结合单位特点,督促单位开展常态化、制度化的政治理论、党风廉政、法纪知识等的学习,让党员干部以案为镜,强化党员干部“遵章守纪、廉洁从政”的规矩意识和底线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做到学用贯通、知行统一,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自律意识。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