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洪洞县举办2021年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4月3日,洪洞县举办“华夏根祖圣地·幸福老家洪洞”2021年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临汾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洪洞县委书记黄巍出席并致辞,山西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维卿出席推介会。

会上,该县围绕特色农业、现代物流、“六新”产业、文旅融合等领域,重点推介了“富硒冬梨”栽植及加工、构树药茶综合开发、陆港型国家级综合物流园、焦炉煤气制费托合成蜡、苯-己内酰胺-尼龙-纤维聚合产业链、焦油-沥青-石墨电极/沥青基碳纤维材料、大槐树二期拓展和兴唐寺乡旅游康养小镇等项目。

现场,4个签约项目涉及新能源、新材料,分别是洪洞县政府与中广核风电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签约总投资15亿元的“风力发电+储能”项目,与山西粤电能源有限公司签约总投资14亿元的300MW农牧林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洪洞经济技术开发区与云之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约2亿元的粉煤灰生产30万吨轻质节能聚晶砂浆项目,山西陆合集团与湖南楚湘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签约2.49亿元的延伸开采下组煤项目。

为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近日,该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暨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年动员大会,组建县级领导带队的19支招商小分队,实行“1+1+N”机制,即1个项目由1个招商小分队具体对接,提供一条龙服务,N个涉及部门配合小分队工作。

同时,该县出台《洪洞县招商引资奖励办法(试行)》,对来洪洞投资的企业家和帮忙介绍项目落地的中介人进行奖励。对中介人单项最高奖励额度可达500万元;对投资者单项最高奖励额度可达1000万元,并且实行叠加奖励,把更多的优惠留给投资者及中介人。(田青松)

原标题:华夏根祖圣地 幸福老家洪洞 洪洞县举办2021年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