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举办母婴护理师和家庭收纳整理师培训班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4月6日,由霍州市妇联、霍州市技工学校联合举办的全市第21期母婴护理师和第1期家庭收纳整理师培训班开班。霍州市妇联、霍州煤电、人社局、技工学校、职业中学相关负责人,及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参加开班仪式,全市220余名学员报名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霍州市妇联希望全体参训学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努力掌握家政服务新技能;要坚持学用结合,在学中练、练中学,通过学习和实践积累经验,不断提升就业能力。

本次培训为期八天,旨在通过母婴护理、家政服务技能培训的提档升级,为家政服务从业人员引领示范,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精准帮扶农村妇女增收致富,帮助更多妇女提升就业技能、拓宽就业渠道,更好实现就近灵活就业,用实际行动推进“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进程。(马聪)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