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委书记乔飞鸿在古城镇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4月6日,襄汾县委书记乔飞鸿深入古城镇部分企业,调研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县领导鹿剑英、韩文跃一同调研。

在山西鸿锐达健康防护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乔飞鸿实地查看厂区拆除、平整、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安全生产等情况;在宏源焦化二厂,乔飞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

乔飞鸿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警钟长鸣,进一步加大安全监测和投入力度;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把好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项目经理、特种设备人员的资质关,落实好安全管理各项措施,确保施工安全。

乔飞鸿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升安全生产监管水平,采取聘请行业专家“会诊”等方式,为企业安全生产“把脉”;要有系统的工作措施,规范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不留漏洞;要制定严格的操作制度,进一步规范工作人员操作流程、安全防护,确保安全生产;要深入推进“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加大对企业员工的培训力度,提升员工整体素质,坚决杜绝违章作业;要加大惩处力度,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企业及责任人,依法严肃查处。(王筱)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