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县领导李增奎聂华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4月6日,翼城县委常委、南唐乡党委书记李增奎,副县长聂华对南唐、隆化两乡镇校园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李增奎、聂华深入各学校学生餐厅、公寓、教学楼,实地了解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管理、教育教学等情况,并对学校在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李增奎、聂华要求各学校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落实工作责任,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真正做到安全工作常抓不懈。要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监管力度,严防学校食品安全风险,狠抓储存、留样等关键环节,做到制度健全、程序规范、执行到位,切实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要创新工作思路,主动作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李亚萍)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