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公安圆满完成第31届大槐树文化节寻根祭祖大典安全保卫任务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4月4日上午,第31届洪洞大槐树文化节寻根祭祖大典在大槐树寻根祭祖园举行,为圆满完成此次安保任务,洪洞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研究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层层分解任务,层层落实责任,周密部署此项安保工作。

临汾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勇,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红海,洪洞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闫志伟等领导,曾赴现场督导指挥。

活动期间,安保工作领导组根据现场情况,灵活调整警力部署,全力做好文化节期间的现场秩序维护、交通秩序维护、消防监督等安全保卫等工作。全体民警提前到岗到位,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安保工作中,严格按照安保方案要求,文明依法执勤。紧盯关键路段、关键节点,科学部署警力,机动调配警力,对容易出现的交通堵点、乱点、不安全因素和容易出问题的风险点,提前预判,合理疏导。对活动核心区域进行严格管控,确保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圆满完成了第31届洪洞大槐树文化节寻根祭祖大典的安全保卫任务。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