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永鑫焦化一厂机运车间开展春季检修维护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综合

为全面贯彻落实《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及《2021年百日安全活动方案》。近日,安泽永鑫公司焦化一厂机运车间精心部署,合理安排,在确保正常生产的前提下组织维修、电仪人员开展春季检修维护工作。

针对春检作业现场点多面广,该车间主任梁永祥指出,要明确职责分工,将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特别是票证管理、工艺技术要求等必须做到先审批、后执行。

梁永祥强调,隐患排查工作是春检工作中最重要的一项内容,设备缺陷和隐患不能混于一谈,各班组人员要积极配合检修工作,监护人员要严格履行职责,规避作业过程中存在的违章行为,以此确保作业执行到位,为有效实施安全生产监督保障工作奠定基础,真正达到春检身边无违章、无事故。

通过一段时间的努力,现已完成车间区域内大型设备保养、线路浮尘清吹、消防管道维护等工作,有效确保了机械部分灵活可靠,接地系统完好,为实现全年安全生产任务目标打下基础。(李爱青 吕志超)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