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平在临汾市信访接待中心接访 零距离倾听呼声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4月7日上午,临汾市政协主席张建平在临汾市信访接待中心接待信访群众,面对面与群众沟通交流,了解问题、解决问题。他强调,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进一步转变观念、创新方法,完善机制、优化流程,依法依规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信访工作的满意度。

4月7日上午,临汾市政协主席张建平在临汾市信访接待中心接待信访群众,面对面与群众沟通交流,了解问题、解决问题。他强调,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进一步转变观念、创新方法,完善机制、优化流程,依法依规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信访工作的满意度。

接访中,张建平认真倾听群众诉求,详细了解临汾市区鼓楼西大街锦绣苑小区业主办理不动产权证书这一信访事项的基本情况,并与市信访局、市园林事业发展中心、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尧都区委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探讨问题产生的根源及解决办法。

张建平强调,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解决好信访问题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做好群众工作的过程。要采取得力措施,通过深入细致的工作,认真查找问题产生的根本原因。要提高工作效率,上下配合、多措并举,下大力气把群众合理合法的诉求解决好。(邱睿 霍壮)

原标题:高度重视信访工作 依法依规解决问题 张建平在市信访接待中心现场接访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