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领导张可新督导检查创国卫工作推进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4月7日,霍州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张可新深入开元街道、北环路街道和大张镇,就“创国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霍州市创国卫领导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检查。

检查中,张可新一行先后来到大张镇农贸市场、霍州市煤检站,实地查看了各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开展、推进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

张可新要求在前一段创国卫的基础上,各级各部门要集中力量开展“创国卫”工作回头看、再排查,特别是针对关键部位,要坚决巩固成果、杜绝反弹;相关单位要强化各自片区的监管责任,全面动员,确保做到不留空白、不留死角,巩固既有成效;同时要加大创国卫工作宣传力度,形成合力,营造全民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各部门要各司其职、相互协作、密切配合,坚决打赢创国卫攻坚战。(刘辉 乔碧哲)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