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县公安局开展“反电诈·护万家”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洪洞县公安局始终把队伍教育整顿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聚焦为民服务,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反电诈·护万家”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有效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

4月6日下午,洪洞县公安局第三片区召开“反电诈·护万家”宣传工作推进会。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彬与第三片区各派出所所长签订了《“反电诈·护万家”宣传攻坚工作责任书》;甘亭派出所与反电诈宣传小组组长签订了《“反电诈·护万家”宣传攻坚工作责任书》。

郭彬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全体民警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坚持专群结合,突出以防为先,积极营造浓厚舆论氛围;二是工作措施要到位。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力求做到宣传全覆盖、零空白、无死角;三是督导考核要到位。明确工作责任,要持续加力加压,进一步将反电诈宣传工作落实到位。

郭彬带领民警深入甘亭辖区,走村入企开展实地宣传。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悬挂条幅,并利用农村“大喇叭”、警车广播等形式进行多频次宣传,同时热情细心指导群众关注、注册“金钟罩”小程序并签订承诺书,使甘亭镇又迅速掀起了新一轮的反电诈宣传高潮。

下一步,洪洞县公安局将按照工作要求,继续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以大走访为抓手,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在服务群众中接受教育和洗礼,持续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