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县召开智慧果蔬产业示范区一期项目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4月6日,曲沃县召开智慧果蔬产业示范区一期项目推进会,曲沃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克勤,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利军,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王博君,曲沃县领导樊奇选参加会议。

会上,曲沃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汇报了示范区建设工作方案,中大设计公司汇报了最新一期工程设计方案,晋之源公司汇报了一期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王利军、王博君、樊奇选及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对项目进展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克勤要求全体成员单位、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和部署上来,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责任担当,积极做好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要压实责任,进一步分解任务、细化措施,切实将责任压实到单位分管领导和干部职工身上,自觉服从于全县工作大局,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全力保障示范区早日建设完成。(张涛)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