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霍俊波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4月7日下午,汾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霍俊波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汾西县领导赵志红、王文娟、刘元建、郭凯、王锁平、郑相如出席。

会议听取了各副县长分管系统考核指标、重点项目和创亮点拿牌子的情况和计划。

霍俊波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当前形势,针对考核指标和项目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研判,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确保各项指标按序时进度完成,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一是领导要带头。县政府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把属于自己分管包联的重点任务、重点项目、重要指标,一条一条地理出来,拿出更多的精力深入一线调研督导、推动落实,做到心中有数、有效掌控。

二是责任要压实。对于考核指标、重点项目、重要工作,要实行清单制管理,把任务明确到岗位、量化到个人,做到人员、责任、时间、要求“四落实”,层层传导压力,确保事事有人抓、有人干。

三是效率要提升。要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始终保持紧张快干的状态,对工作闻风而动、雷厉风行、紧抓快办,切实提高抓落实的效率,提升干工作的标准,确保工作进度和工作质量。

四是统筹要有力。要统筹兼顾,讲究方法,对重点工作全盘掌控、统筹谋划、系统推进。要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敲,无论事大事小,坚决不压、不拖、不推。要科学、系统周密地安排工作,合理安排工作力量,有力有序推进工作落实。

五是督导要跟进。分管领导要对分管工作亲自挂帅督办,常态化跟进落实,及时掌握情况,解决难题,要当好“督导员”,对自己安排的工作跟踪督办,确保件件有落实。(党婷雁)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